Staring At You - Diane Birch

超 带 感     超 赞 。

Miny.O.S:

当你遇到那个人的时候,你才能体会到那种感觉。 
   
就是那种日思夜想辗转反侧,为一双迷人的眼睛着迷,或者偷偷地闻着某人干净的肥皂味道的格子衬衫,或者是偷偷期待那双纤长厚实的手可以把自己的小手握在掌心。 
   
就是那种电光火石般的火花,那种噬魂彻骨的疯狂,那种把世界一切染上光辉的爱慕,只靠思念和期待就能生存的情愫。 

你遇见我,我遇见你,这就是全部的意义。我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样的,但是我知道此刻我是快乐的。

评论
热度(18)
©moooonh | Powered by LOFTER